【2.5.8】升级后FE服务内存溢出

为了更快的定位您的问题,请提供以下信息,谢谢
【详述】从2.5.4版本升级到2.5.8版本。服务器配置均未变动。
【背景】
【业务影响】
【StarRocks版本】2.5.8
【集群规模】3fe(3follower)+3be,各自独立部署。
【机器信息】CPU虚拟核/内存/网卡,例如:48C/64G/万兆
【联系方式】为了在解决问题过程中能及时联系到您获取一些日志信息,请补充下您的联系方式,例如:社区群4-小李或者邮箱,谢谢
【附件】
升级上去之后,有节点出现内存溢出情况,以及报错:
七月 19, 2023 11:39:09 上午 com.github.benmanes.caffeine.cache.LocalAsyncCache$AsyncBulkCompleter accept
警告: Exception thrown during asynchronous load
java.util.concurrent.CompletionException: com.starrocks.sql.analyzer.SemanticException: Statistics query fail | Error Message [INTERNAL_ERROR] | QueryId [cec5774b-25e5-11ee-a7e8-0242819a92c0] | SQL [SELECT cast(1 as INT), now(), db_id, table_id, column_name, sum(row_cou
nt), cast(sum(data_size) as bigint), hll_union_agg(ndv), sum(null_count), cast(max(cast(max as varchar(128))) as string), cast(min(cast(min as varchar(128))) as string) FROM column_statistics WHERE table_id = 115114 and column_name = “legal_representative” GROUP BY db_
id, table_id, column_name UNION ALL SELECT cast(1 as INT), now(), db_id, table_id, column_name, sum(row_count), cast(sum(data_size) as bigint), hll_union_agg(ndv), sum(null_count), cast(max(cast(max as varchar(144))) as string), cast(min(cast(min as varchar(144))) as s
tring) FROM column_statistics WHERE table_id = 115114 and column_name = “invoice_no” GROUP BY db_id, table_id, column_name UNION ALL SELECT cast(1 as INT), now(), db_id, table_id, column_name, sum(row_count), cast(sum(data_size) as bigint), hll_union_agg(ndv), sum(null_
count), cast(max(cast(max as varchar(1024))) as string), cast(min(cast(min as varchar(1024))) as string) FROM column_statistics WHERE table_id = 115114 and column_name = “preferential_policy_remark” GROUP BY db_id, table_id, column_name UNION ALL SELECT cast(1 as INT),
now(), db_id, table_id, column_name, sum(row_count), cast(sum(data_size) as bigint), hll_union_agg(ndv), sum(null_count), cast(max(cast(max as varchar(1024))) as string), cast(min(cast(min as varchar(1024))) as string) FROM column_statistics WHERE table_id = 115114 an
d column_name = “invoice_remark” GROUP BY db_id, table_id, column_name UNION ALL SELECT cast(1 as INT), now(), db_id, table_id, column_name, sum(row_count), cast(sum(data_size) as bigint), hll_union_agg(ndv), sum(null_count), cast(max(cast(max as varchar(224))) as stri
ng), cast(min(cast(min as varchar(224))) as string) FROM column_statistics WHERE table_id = 115114 and column_name = “goods_name” GROUP BY db_id, table_id, column_name UNION ALL SELECT cast(1 as INT), now(), db_id, table_id, column_name, sum(row_count), cast(sum(data_si
ze) as bigint), hll_union_agg(ndv), sum(null_count), cast(max(cast(max as varchar(224))) as string), cast(min(cast(min as varchar(224))) as string) FROM column_statistics WHERE table_id = 115114 and column_name = “tax_class_num” GROUP BY db_id, table_id, column_name UN
ION ALL SELECT cast(1 as INT), now(), db_id, table_id, column_name, sum(row_count), cast(sum(data_size) as bigint), hll_union_agg(ndv), sum(null_count), cast(max(cast(max as varchar(64))) as string), cast(min(cast(min as varchar(64))) as string) FROM column_statistics
WHERE table_id = 115114 and column_name = “goods_unit” GROUP BY db_id, table_id, column_name UNION ALL SELECT cast(1 as INT), now(), db_id, table_id, column_name, sum(row_count), cast(sum(data_size) as bigint), hll_union_agg(ndv), sum(null_count), cast(max(cast(max as
varchar(144))) as string), cast(min(cast(min as varchar(144))) as string) FROM

以及去尝试连接以前已下线的节点的IP:
七月 19, 2023 11:39:09 上午 com.baidu.jprotobuf.pbrpc.transport.ChannelPoolObjectFactory wrap
严重: failed to get result from stp
io.netty.channel.ConnectTimeoutException: connection timed out: /10.2.32.79:8060
at io.netty.channel.nio.AbstractNioChannel$AbstractNioUnsafe$1.run(AbstractNioChannel.java:261)
at io.netty.util.concurrent.PromiseTask.runTask(PromiseTask.java:98)
at io.netty.util.concurrent.ScheduledFutureTask.run(ScheduledFutureTask.java:153)
at io.netty.util.concurrent.AbstractEventExecutor.runTask(AbstractEventExecutor.java:174)
at io.netty.util.concurrent.AbstractEventExecutor.safeExecute(AbstractEventExecutor.java:167)
at io.netty.util.concurrent.SingleThreadEventExecutor.runAllTasks(SingleThreadEventExecutor.java:470)
at io.netty.channel.nio.NioEventLoop.run(NioEventLoop.java:569)
at io.netty.util.concurrent.SingleThreadEventExecutor$4.run(SingleThreadEventExecutor.java:997)
at io.netty.util.internal.ThreadExecutorMap$2.run(ThreadExecutorMap.java:74)
at io.netty.util.concurrent.FastThreadLocalRunnable.run(FastThreadLocalRunnable.java:30)
at java.lang.Thread.run(Thread.java:748)

对应的warn日志以及gc日志:
fe.warn.zip (4.9 MB) fe.gc.log.zip (54.3 KB)

fe.conf 中堆内存大小设置的多大,fe /meta/image 目录下文件日期是什么时间的

2.5.0 升级 2.5.13遇到同样的问题,请问这问题后面是怎么解的呢?