common.DdlException: unknown type 25

starrocks 2.5.2 es 作为外表,insert into table select * from es表。会报common.DdlException: unknown type 25

WARN (thrift-server-pool-21822|22398) [Coordinator.updateFragmentExecStatus():2440] one instance report fail errorCode INVALID_ARGUMENT unknown type 25, params=TReportExecStatusParams(protocol_version:V1, query_id:TUniqueId(hi:-4325852449543745043, lo:-6159514428983166086), backend_num:1, fragment_instance_id:TUniqueId(hi:-4325852449543745043, lo:-6159514428983166079), status:TStatus(status_code:INVALID_ARGUMENT, error_msgs:[unknown type 25]), done:true, profile:TRuntimeProfileTree(nodes:[TRuntimeProfileNode(name:Fragment c3f77c1d-d231-11ed-aa85-0242e790bb81, num_children:1, counters:[TCounter(name:FragmentInstancePrepareTime, type:TIME_NS, value:3080348, skip_merge:false), TCounter(name:PeakMemoryUsage, type:BYTES, value:0, skip_merge:false), TCounter(name:QueryMemoryLimit, type:BYTES, value:4294967296, skip_merge:false), TCounter(name:TotalTime, type:TIME_NS, value:0, skip_merge:false), TCounter(name:prepare-fragment-ctx, type:TIME_NS, value:51544, skip_merge:true), TCounter(name:prepare-pipeline-driver, type:TIME_NS, value:1004555, skip_merge:true), TCounter(name:prepare-query-ctx, type:TIME_NS, value:15890, skip_merge:true), TCounter(name:prepare-runtime-state, type:TIME_NS, value:1004555, skip_merge:true)], metadata:-1, indent:true, info_strings:{}, info_strings_display_order:[], child_counters_map:{=[QueryMemoryLimit, PeakMemoryUsage, FragmentInstancePrepareTime], FragmentInstancePrepareTime=[prepare-query-ctx, prepare-fragment-ctx, prepare-pipeline-driver, prepare-runtime-state]}), TRuntimeProfileNode(name:Pipeline (id=0), num_children:2, counters:[TCounter(name:ActiveTime, type:TIME_NS, value:0, skip_merge:false), TCounter(name:BlockByInputEmpty, type:UNIT, value:0, skip_merge:false), TCounter(name:BlockByOutputFull, type:UNIT, value:0, skip_merge:false), TCounter(name:BlockByPrecondition, type:UNIT, value:0, skip_merge:false), TCounter(name:DegreeOfParallelism, type:UNIT, value:1, skip_merge:true), TCounter(name:DriverPrepareTime, type:TIME_NS, value:3307701, skip_merge:false), TCounter(name:DriverTotalTime, type:TIME_NS, value:10086417122, skip_merge:false), TCounter(name:FirstInputEmptyTime, type:TIME_NS, value:17895, skip_merge:false), TCounter(name:FollowupInputEmptyTime, type:TIME_NS, value:10079313606, skip_merge:false), TCounter(name:InputEmptyTime, type:TIME_NS, value:10079331501, skip_merge:false), TCounter(name:OutputFullTime, type:TIME_NS, value:1256004, skip_merge:false), TCounter(name:OverheadTime, type:TIME_NS, value:0, skip_merge:false), TCounter(name:PendingFinishTime, type:TIME_NS, value:0, skip_merge:false), TCounter(name:PendingTime, type:TIME_NS, value:10080588209, skip_merge:false), TCounter(name:PreconditionBlockTime, type:TIME_NS, value:0, skip_merge:false), TCounter(name:ScheduleCount, type:UNIT, value:0, skip_merge:false), TCounter(name:ScheduleTime, type:TIME_NS, value:5828913, skip_merge:false), TCounter(name:TotalDegreeOfParallelism, type:UNIT, value:1, skip_merge:false), TCounter(name:TotalTime, type:TIME_NS, value:0, skip_merge:false), TCounter(name:YieldByPreempt, type:UNIT, value:0, skip_merge:false), TCounter(name:YieldByTimeLimit, type:UNIT, value:0, skip_merge:false), TCounter(name:__MAX_OF_ActiveTime, type:TIME_NS, value:0, skip_merge:false), TCounter(name:__MAX_OF_BlockByInputEmpty, type:UNIT, value:0, skip_merge:false), TCounter(name:__MAX_OF_BlockByOutputFull, type:UNIT, value:0, skip_merge:false), TCounter(name:__MAX_OF_BlockByPrecondition, type:UNIT, value:0, skip_merge:false), TCounter(name:__MAX_OF_DriverPrepareTime, type:TIME_NS, value:3307701, skip_merge:false), TCounter(name:__MAX_OF_DriverTotalTime, type:TIME_NS, value:10086417122, skip_merge:false), TCounter(name:__MAX_OF_FirstInputEmptyTime, type:TIME_NS, value:17895, skip_merge:false), TCounter(name:__MAX_OF_FollowupInputEmptyTime, type:TIME_NS, value:10079313606, skip_merge:false), TCounter(name:__MAX_OF_InputEmptyTime, type:TIME_NS, value:10079331501, skip_merge:false), TCounter(name:__MAX_OF_OutputFullTime, type:TIME_NS, value:1256004, skip_merge:false), TCounter(name:__MAX_OF_OverheadTime, type:TIME_NS, value:0, skip_merge:false), TCounter(name:__MAX_OF_PendingFinishTime, type:TIME_NS, value:0, skip_merge:false), TCounter(name:__MAX_OF_PendingTime, type:TIME_NS, value:10080588209, skip_merge:false), TCounter(name:__MAX_OF_PreconditionBlockTime, type:TIME_NS, value:0, skip_merge:false), TCounter(name:__MAX_OF_ScheduleCount, type:UNIT, value:0, skip_merge:false), TCounter(name:__MAX_OF_ScheduleTime, type:TIME_NS, value:5828913, skip_merge:false), TCounter(name:__MAX_OF_YieldByPreempt, type:UNIT, value:0, skip_merge:false), TCounter(name:__MAX_OF_YieldByTimeLimit, type:UNIT, value:0, skip_merge:false), TCounter(name:__MIN_OF_ActiveTime, type:TIME_NS, value:0, skip_merge:false), TCounter(name:__MIN_OF_BlockByInputEmpty, type:UNIT, value:0, skip_merge:false), TCounter(name:__MIN_OF_BlockByOutputFull, type:UNIT, value:0, skip_merge:false), TCounter(name:__MIN_OF_BlockByPrecondition, type:UNIT, value:0, skip_merge:false), TCounter(name:__MIN_OF_DriverPrepareTime, type:TIME_NS, value:3307701, skip_merge:false), TCounter(name:__MIN_OF_DriverTotalTime, type:TIME_NS, value:10086417122, skip_merge:false), TCounter(name:__MIN_OF_FirstInputEmptyTime, type:TIME_NS, value:17895, skip_merge:false), TCounter(name:__MIN_OF_FollowupInputEmptyTime, type:TIME_NS, value:10079313606, skip_merge:false), TCounter(name:__MIN_OF_InputEmptyTime, type:TIME_NS, value:10079331501, skip_merge:false), TCounter(name:__MIN_OF_OutputFullTime, type:TIME_NS, value:1256004, skip_merge:false), TCounter(name:__MIN_OF_OverheadTime, type:TIME_NS, value:0, skip_merge:false), TCounter(name:__MIN_OF_PendingFinishTime, type:TIME_NS, value:0, skip_merge:false), TCounter(name:__MIN_OF_PendingTime, type:TIME_NS, value:10080588209, skip_merge:false), TCounter(name:__MIN_OF_PreconditionBlockTime, type:TIME_NS, value:0, skip_merge:false), TCounter(name:__MIN_OF_ScheduleCount, type:UNIT, value:0, skip_merge:false), TCounter(name:__MIN_OF_ScheduleTime, type:TIME_NS, value:5828913, skip_merge:false), TCounter(name:__MIN_OF_YieldByPreempt, type:UNIT, value:0, skip_merge:false), TCounter(name:__MIN_OF_YieldByTimeLimit, type:UNIT, value:0, skip_merge:false)], metadata:-1, indent:true, info_strings:{}, info_strings_display_order:[], child_counters_map:{=[PendingTime, BlockByPrecondition, BlockByInputEmpty, DriverPrepareTime, ScheduleCount, YieldByPreempt, DriverTotalTime, OverheadTime, DegreeOfParallelism, ScheduleTime, YieldByTimeLimit, ActiveTime, TotalDegreeOfParallelism, BlockByOutputFull], PendingFinishTime=[__MAX_OF_PendingFinishTime, __MIN_OF_PendingFinishTime], BlockByPrecondition=[__MIN_OF_BlockByPrecondition, __MAX_OF_BlockByPrecondition], BlockByInputEmpty=[__MIN_OF_BlockByInputEmpty, __MAX_OF_BlockByInputEmpty], DriverPrepareTime=[__MIN_OF_DriverPrepareTime, __MAX_OF_DriverPrepareTime], PreconditionBlockTime=[__MIN_OF_PreconditionBlockTime, __MAX_OF_PreconditionBlockTime], ScheduleCount=[__MAX_OF_ScheduleCount, __MIN_OF_ScheduleCount], FollowupInputEmptyTime=[__MAX_OF_FollowupInputEmptyTime, __MIN_OF_FollowupInputEmptyTime], OutputFullTime=[__MAX_OF_OutputFullTime, __MIN_OF_OutputFullTime], PendingTime=[PendingFinishTime, __MAX_OF_PendingTime, __MIN_OF_PendingTime, PreconditionBlockTime, OutputFullTime, InputEmptyTime], FirstInputEmptyTime=[__MAX_OF_FirstInputEmptyTime, __MIN_OF_FirstInputEmptyTime], YieldByPreempt=[__MIN_OF_YieldByPreempt, __MAX_OF_YieldByPreempt], DriverTotalTime=[__MAX_OF_DriverTotalTime, __MIN_OF_DriverTotalTime], InputEmptyTime=[FirstInputEmptyTime, __MAX_OF_InputEmptyTime, __MIN_OF_InputEmptyTime, FollowupInputEmptyTime], OverheadTime=[__MIN_OF_OverheadTime, __MAX_OF_OverheadTime], ScheduleTime=[__MAX_OF_ScheduleTime, __MIN_OF_ScheduleTime], YieldByTimeLimit=[__MAX_OF_YieldByTimeLimit, __MIN_OF_YieldByTimeLimit], ActiveTime=[__MIN_OF_ActiveTime, __MAX_OF_ActiveTime], BlockByOutputFull=[__MIN_OF_BlockByOutputFull, __MAX_OF_BlockByOutputFull]}), TRuntimeProfileNode(name:OLAP_TABLE_SINK, num_children:2, counters:[TCounter(name:TotalTime, type:TIME_NS, value:0, skip_merge:false)], metadata:1, indent:true, info_strings:{}, info_strings_display_order:[], child_counters_map:{}), TRuntimeProfileNode(name:CommonMetrics, num_children:0, counters:[TCounter(name:CloseTime, type:TIME_NS, value:78691, skip_merge:false), TCounter(name:OperatorTotalTime, type:TIME_NS, value:78965, skip_merge:false), TCounter(name:PeakMemoryUsage, type:BYTES, value:0, skip_merge:false), TCounter(name:PrepareTime, type:TIME_NS, value:3084601, skip_merge:false), TCounter(name:PullChunkNum, type:UNIT, value:0, skip_merge:false), TCounter(name:PullRowNum, type:UNIT, value:0, skip_merge:false), TCounter(name:PullTotalTime, type:TIME_NS, value:0, skip_merge:false), TCounter(name:PushChunkNum, type:UNIT, value:0, skip_merge:false), TCounter(name:PushRowNum, type:UNIT, value:0, skip_merge:false), TCounter(name:PushTotalTime, type:TIME_NS, value:0, skip_merge:false), TCounter(name:SetFinishedTime, type:TIME_NS, value:51, skip_merge:false), TCounter(name:SetFinishingTime, type:TIME_NS, value:223, skip_merge:false), TCounter(name:TotalTime, type:TIME_NS, value:0, skip_merge:false), TCounter(name:__MAX_OF_CloseTime, type:TIME_NS, value:78691, skip_merge:false), TCounter(name:__MAX_OF_OperatorTotalTime, type:TIME_NS, value:78965, skip_merge:false), TCounter(name:__MAX_OF_PeakMemoryUsage, type:BYTES, value:0, skip_merge:false), TCounter(name:__MAX_OF_PrepareTime, type:TIME_NS, value:3084601, skip_merge:false), TCounter(name:__MAX_OF_PullChunkNum, type:UNIT, value:0, skip_merge:false), TCounter(name:__MAX_OF_PullRowNum, type:UNIT, value:0, skip_merge:false), TCounter(name:__MAX_OF_PullTotalTime, type:TIME_NS, value:0, skip_merge:false), TCounter(name:__MAX_OF_PushChunkNum, type:UNIT, value:0, skip_merge:false), TCounter(name:__MAX_OF_PushRowNum, type:UNIT, value:0, skip_merge:false), TCounter(name:__MAX_OF_PushTotalTime, type:TIME_NS, value:0, skip_merge:false), TCounter(name:__MAX_OF_SetFinishedTime, type:TIME_NS, value:51, skip_merge:false), TCounter(name:__MAX_OF_SetFinishingTime, type:TIME_NS, value:223, skip_merge:false), TCounter(name:__MIN_OF_CloseTime, type:TIME_NS, value:78691, skip_merge:false), TCounter(name:__MIN_OF_OperatorTotalTime, type:TIME_NS, value:78965, skip_merge:false), TCounter(name:__MIN_OF_PeakMemoryUsage, type:BYTES, value:0, skip_merge:false), TCounter(name:__MIN_OF_PrepareTime, type:TIME_NS, value:3084601, skip_merge:false), TCounter(name:__MIN_OF_PullChunkNum, type:UNIT, value:0, skip_merge:false), TCounter(name:__MIN_OF_PullRowNum, type:UNIT, value:0, skip_merge:false), TCounter(name:__MIN_OF_PullTotalTime, type:TIME_NS, value:0, skip_merge:false), TCounter(name:__MIN_OF_PushChunkNum, type:UNIT, value:0, skip_merge:false), TCounter(name:__MIN_OF_PushRowNum, type:UNIT, value:0, skip_merge:false), TCounter(name:__MIN_OF_PushTotalTime, type:TIME_NS, value:0, skip_merge:false), TCounter(name:__MIN_OF_SetFinishedTime, type:TIME_NS, value:51, skip_merge:false), TCounter(name:__MIN_OF_SetFinishingTime, type:TIME_NS, value:223, skip_merge:false)], metadata:-1, indent:true, info_strings:{}, info_strings_display_order:[], child_counters_map:{=[PushChunkNum, SetFinishingTime, PeakMemoryUsage, PushTotalTime, PullRowNum, PushRowNum, PullTotalTime, OperatorTotalTime, SetFinishedTime, CloseTime, PrepareTime, PullChunkNum], PushChunkNum=[__MAX_OF_PushChunkNum, __MIN_OF_PushChunkNum], SetFinishingTime=[__MAX_OF_SetFinishingTime, __MIN_OF_SetFinishingTime], PeakMemoryUsage=[__MAX_OF_PeakMemoryUsage, __MIN_OF_PeakMemoryUsage], PushTotalTime=[__MIN_OF_PushTotalTime, __MAX_OF_PushTotalTime], PullRowNum=[__MIN_OF_PullRowNum, __MAX_OF_PullRowNum], PushRowNum=[__MAX_OF_PushRowNum, __MIN_OF_PushRowNum], PullTotalTime=[__MAX_OF_PullTotalTime, __MIN_OF_PullTotalTime], OperatorTotalTime=[__MAX_OF_OperatorTotalTime, __MIN_OF_OperatorTotalTime], SetFinishedTime=[__MIN_OF_SetFinishedTime, __MAX_OF_SetFinishedTime], CloseTime=[__MAX_OF_CloseTime, __MIN_OF_CloseTime], PrepareTime=[__MIN_OF_PrepareTime, __MAX_OF_PrepareTime], PullChunkNum=[__MIN_OF_PullChunkNum, __MAX_OF_PullChunkNum]}), TRuntimeProfileNode(name:UniqueMetrics, num_children:0, counters:[TCounter(name:CloseWaitTime, type:TIME_NS, value:5456937, skip_merge:false), TCounter(name:CompressTime, type:TIME_NS, value:0, skip_merge:false), TCounter(name:ConvertChunkTime, type:TIME_NS, value:0, skip_merge:false), TCounter(name:OpenTime, type:TIME_NS, value:0, skip_merge:false), TCounter(name:PackChunkTime, type:TIME_NS, value:0, skip_merge:false), TCounter(name:PrepareDataTime, type:TIME_NS, value:0, skip_merge:false), TCounter(name:RowsFiltered, type:UNIT, value:0, skip_merge:false), TCounter(name:RowsRead, type:UNIT, value:0, skip_merge:false), TCounter(name:RowsReturned, type:UNIT, value:0, skip_merge:false), TCounter(name:RpcClientSideTime, type:TIME_NS, value:0, skip_merge:false), TCounter(name:RpcServerSideTime, type:TIME_NS, value:0, skip_merge:false), TCounter(name:SendDataTime, type:TIME_NS, value:0, skip_merge:false), TCounter(name:SendRpcTime, type:TIME_NS, value:0, skip_merge:false), TCounter(name:SerializeChunkTime, type:TIME_NS, value:0, skip_merge:false), TCounter(name:TotalTime, type:TIME_NS, value:0, skip_merge:false), TCounter(name:ValidateDataTime, type:TIME_NS, value:0, skip_merge:false), TCounter(name:WaitResponseTime, type:TIME_NS, value:0, skip_merge:false), TCounter(name:__MAX_OF_CloseWaitTime, type:TIME_NS, value:5456937, skip_merge:false), TCounter(name:__MAX_OF_CompressTime, type:TIME_NS, value:0, skip_merge:false), TCounter(name:__MAX_OF_ConvertChunkTime, type:TIME_NS, value:0, skip_merge:false), TCounter(name:__MAX_OF_OpenTime, type:TIME_NS, value:0, skip_merge:false), TCounter(name:__MAX_OF_PackChunkTime, type:TIME_NS, value:0, skip_merge:false), TCounter(name:__MAX_OF_PrepareDataTime, type:TIME_NS, value:0, skip_merge:false), TCounter(name:__MAX_OF_RowsFiltered, type:UNIT, value:0, skip_merge:false), TCounter(name:__MAX_OF_RowsRead, type:UNIT, value:0, skip_merge:false), TCounter(name:__MAX_OF_RowsReturned, type:UNIT, value:0, skip_merge:false), TCounter(name:__MAX_OF_RpcClientSideTime, type:TIME_NS, value:0, skip_merge:false), TCounter(name:__MAX_OF_RpcServerSideTime, type:TIME_NS, value:0, skip_merge:false), TCounter(name:__MAX_OF_SendDataTime, type:TIME_NS, value:0, skip_merge:false), TCounter(name:__MAX_OF_SendRpcTime, type:TIME_NS, value:0, skip_merge:false), TCounter(name:__MAX_OF_SerializeChunkTime, type:TIME_NS, value:0, skip_merge:false), TCounter(name:__MAX_OF_ValidateDataTime, type:TIME_NS, value:0, skip_merge:false), TCounter(name:__MAX_OF_WaitResponseTime, type:TIME_NS, value:0, skip_merge:false), TCounter(name:__MIN_OF_CloseWaitTime, type:TIME_NS, value:5456937, skip_merge:false), TCounter(name:__MIN_OF_CompressTime, type:TIME_NS, value:0, skip_merge:false), TCounter(name:__MIN_OF_ConvertChunkTime, type:TIME_NS, value:0, skip_merge:false), TCounter(name:__MIN_OF_OpenTime, type:TIME_NS, value:0, skip_merge:false), TCounter(name:__MIN_OF_PackChunkTime, type:TIME_NS, value:0, skip_merge:false), TCounter(name:__MIN_OF_PrepareDataTime, type:TIME_NS, value:0, skip_merge:false), TCounter(name:__MIN_OF_RowsFiltered, type:UNIT, value:0, skip_merge:false), TCounter(name:__MIN_OF_RowsRead, type:UNIT, value:0, skip_merge:false), TCounter(name:__MIN_OF_RowsReturned, type:UNIT, value:0, skip_merge:false), TCounter(name:__MIN_OF_RpcClientSideTime, type:TIME_NS, value:0, skip_merge:false), TCounter(name:__MIN_OF_RpcServerSideTime, type:TIME_NS, value:0, skip_merge:false), TCounter(name:__MIN_OF_SendDataTime, type:TIME_NS, value:0, skip_merge:false), TCounter(name:__MIN_OF_SendRpcTime, type:TIME_NS, value:0, skip_merge:false), TCounter(name:__MIN_OF_SerializeChunkTime, type:TIME_NS, value:0, skip_merge:false), TCounter(name:__MIN_OF_ValidateDataTime, type:TIME_NS, value:0, skip_merge:false), TCounter(name:__MIN_OF_WaitResponseTime, type:TIME_NS, value:0, skip_merge:false)], metadata:-1, indent:true, info_strings:{IndexNum=1, ReplicatedStorage=false, TxnID=191806}, info_strings_display_order:[IndexNum, ReplicatedStorage, TxnID], child_counters_map:{=[RowsFiltered, SendDataTime, PrepareDataTime, CloseWaitTime, RowsReturned, RpcClientSideTime, RowsRead, OpenTime, RpcServerSideTime], WaitResponseTime=[__MAX_OF_WaitResponseTime, __MIN_OF_WaitResponseTime], SendDataTime=[PackChunkTime, WaitResponseTime, __MIN_OF_SendDataTime, __MAX_OF_SendDataTime, SendRpcTime], PrepareDataTime=[__MAX_OF_PrepareDataTime, ConvertChunkTime, ValidateDataTime, __MIN_OF_PrepareDataTime], CloseWaitTime=[__MAX_OF_CloseWaitTime, __MIN_OF_CloseWaitTime], RpcClientSideTime=[__MAX_OF_RpcClientSideTime, __MIN_OF_RpcClientSideTime], OpenTime=[__MIN_OF_OpenTime, __MAX_OF_OpenTime], ConvertChunkTime=[__MAX_OF_ConvertChunkTime, __MIN_OF_ConvertChunkTime], CompressTime=[__MIN_OF_CompressTime, __MAX_OF_CompressTime], RowsFiltered=[__MAX_OF_RowsFiltered, __MIN_OF_RowsFiltered], PackChunkTime=[__MAX_OF_PackChunkTime, __MIN_OF_PackChunkTime], RowsReturned=[__MIN_OF_RowsReturned, __MAX_OF_RowsReturned], ValidateDataTime=[__MAX_OF_ValidateDataTime, __MIN_OF_ValidateDataTime], RowsRead=[__MAX_OF_RowsRead, __MIN_OF_RowsRead], RpcServerSideTime=[__MAX_OF_RpcServerSideTime, __MIN_OF_RpcServerSideTime], SendRpcTime=[__MIN_OF_SendRpcTime, CompressTime, SerializeChunkTime, __MAX_OF_SendRpcTime], SerializeChunkTime=[__MIN_OF_SerializeChunkTime, __MAX_OF_SerializeChunkTime]}), TRuntimeProfileNode(name:EXCHANGE_SOURCE (plan_node_id=2), num_children:2, counters:[TCounter(name:TotalTime, type:TIME_NS, value:0, skip_merge:false)], metadata:0, indent:true, info_strings:{}, info_strings_display_order:[], child_counters_map:{}), TRuntimeProfileNode(name:CommonMetrics, num_children:0, counters:[TCounter(name:CloseTime, type:TIME_NS, value:17357, skip_merge:false), TCounter(name:OperatorTotalTime, type:TIME_NS, value:23301, skip_merge:false), TCounter(name:PeakMemoryUsage, type:BYTES, value:0, skip_merge:false), TCounter(name:PrepareTime, type:TIME_NS, value:131538, skip_merge:false), TCounter(name:PullChunkNum, type:UNIT, value:0, skip_merge:false), TCounter(name:PullRowNum, type:UNIT, value:0, skip_merge:false), TCounter(name:PullTotalTime, type:TIME_NS, value:0, skip_merge:false), TCounter(name:PushChunkNum, type:UNIT, value:0, skip_merge:false), TCounter(name:PushRowNum, type:UNIT, value:0, skip_merge:false), TCounter(name:PushTotalTime, type:TIME_NS, value:0, skip_merge:false), TCounter(name:RuntimeBloomFilterNum, type:UNIT, value:0, skip_merge:true), TCounter(name:RuntimeInFilterNum, type:UNIT, value:0, skip_merge:true), TCounter(name:SetFinishedTime, type:TIME_NS, value:50, skip_merge:false), TCounter(name:SetFinishingTime, type:TIME_NS, value:5894, skip_merge:false), TCounter(name:TotalTime, type:TIME_NS, value:0, skip_merge:false), TCounter(name:__MAX_OF_CloseTime, type:TIME_NS, value:17357, skip_merge:false), TCounter(name:__MAX_OF_OperatorTotalTime, type:TIME_NS, value:23301, skip_merge:false), TCounter(name:__MAX_OF_PeakMemoryUsage, type:BYTES, value:0, skip_merge:false), TCounter(name:__MAX_OF_PrepareTime, type:TIME_NS, value:131538, skip_merge:false), TCounter(name:__MAX_OF_PullChunkNum, type:UNIT, value:0, skip_merge:false), TCounter(name:__MAX_OF_PullRowNum, type:UNIT, value:0, skip_merge:false), TCounter(name:__MAX_OF_PullTotalTime, type:TIME_NS, value:0, skip_merge:false), TCounter(name:__MAX_OF_PushChunkNum, type:UNIT, value:0, skip_merge:false), TCounter(name:__MAX_OF_PushRowNum, type:UNIT, value:0, skip_merge:false), TCounter(name:__MAX_OF_PushTotalTime, type:TIME_NS, value:0, skip_merge:false), TCounter(name:__MAX_OF_SetFinishedTime, type:TIME_NS, value:50, skip_merge:false), TCounter(name:__MAX_OF_SetFinishingTime, type:TIME_NS, value:5894, skip_merge:false), TCounter(name:__MIN_OF_CloseTime, type:TIME_NS, value:17357, skip_merge:false), TCounter(name:__MIN_OF_OperatorTotalTime, type:TIME_NS, value:23301, skip_merge:false), TCounter(name:__MIN_OF_PeakMemoryUsage, type:BYTES, value:0, skip_merge:false), TCounter(name:__MIN_OF_PrepareTime, type:TIME_NS, value:131538, skip_merge:false), TCounter(name:__MIN_OF_PullChunkNum, type:UNIT, value:0, skip_merge:false), TCounter(name:__MIN_OF_PullRowNum, type:UNIT, value:0, skip_merge:false), TCounter(name:__MIN_OF_PullTotalTime, type:TIME_NS, value:0, skip_merge:false), TCounter(name:__MIN_OF_PushChunkNum, type:UNIT, value:0, skip_merge:false), TCounter(name:__MIN_OF_PushRowNum, type:UNIT, value:0, skip_merge:false), TCounter(name:__MIN_OF_PushTotalTime, type:TIME_NS, value:0, skip_merge:false), TCounter(name:__MIN_OF_SetFinishedTime, type:TIME_NS, value:50, skip_merge:false), TCounter(name:__MIN_OF_SetFinishingTime, type:TIME_NS, value:5894, skip_merge:false)], metadata:-1, indent:true, info_strings:{}, info_strings_display_order:[], child_counters_map:{=[PushChunkNum, SetFinishingTime, PeakMemoryUsage, PushTotalTime, PullRowNum, PushRowNum, RuntimeInFilterNum, PullTotalTime, OperatorTotalTime, RuntimeBloomFilterNum, SetFinishedTime, CloseTime, PrepareTime, PullChunkNum], PushChunkNum=[__MAX_OF_PushChunkNum, __MIN_OF_PushChunkNum], SetFinishingTime=[__MAX_OF_SetFinishingTime, __MIN_OF_SetFinishingTime], PeakMemoryUsage=[__MAX_OF_PeakMemoryUsage, __MIN_OF_PeakMemoryUsage], PushTotalTime=[__MIN_OF_PushTotalTime, __MAX_OF_PushTotalTime], PullRowNum=[__MIN_OF_PullRowNum, __MAX_OF_PullRowNum], PushRowNum=[__MAX_OF_PushRowNum, __MIN_OF_PushRowNum], PullTotalTime=[__MAX_OF_PullTotalTime, __MIN_OF_PullTotalTime], OperatorTotalTime=[__MAX_OF_OperatorTotalTime, __MIN_OF_OperatorTotalTime], SetFinishedTime=[__MIN_OF_SetFinishedTime, __MAX_OF_SetFinishedTime], CloseTime=[__MAX_OF_CloseTime, __MIN_OF_CloseTime], PrepareTime=[__MIN_OF_PrepareTime, __MAX_OF_PrepareTime], PullChunkNum=[__MIN_OF_PullChunkNum, __MAX_OF_PullChunkNum]}), TRuntimeProfileNode(name:UniqueMetrics, num_children:0, counters:[TCounter(name:BufferUnplugCount, type:UNIT, value:0, skip_merge:false), TCounter(name:BytesPassThrough, type:BYTES, value:0, skip_merge:false), TCounter(name:BytesReceived, type:BYTES, value:0, skip_merge:false), TCounter(name:ClosureBlockCount, type:UNIT, value:0, skip_merge:false), TCounter(name:ClosureBlockTime, type:TIME_NS, value:0, skip_merge:false), TCounter(name:DecompressChunkTime, type:TIME_NS, value:0, skip_merge:false), TCounter(name:DeserializeChunkTime, type:TIME_NS, value:0, skip_merge:false), TCounter(name:ReceiverProcessTotalTime, type:TIME_NS, value:0, skip_merge:false), TCounter(name:RequestReceived, type:UNIT, value:0, skip_merge:false), TCounter(name:SenderTotalTime, type:TIME_NS, value:0, skip_merge:false), TCounter(name:SenderWaitLockTime, type:TIME_NS, value:0, skip_merge:false), TCounter(name:TotalTime, type:TIME_NS, value:0, skip_merge:false), TCounter(name:__MAX_OF_BufferUnplugCount, type:UNIT, value:0, skip_merge:false), TCounter(name:__MAX_OF_BytesPassThrough, type:BYTES, value:0, skip_merge:false), TCounter(name:__MAX_OF_BytesReceived, type:BYTES, value:0, skip_merge:false), TCounter(name:__MAX_OF_ClosureBlockCount, type:UNIT, value:0, skip_merge:false), TCounter(name:__MAX_OF_ClosureBlockTime, type:TIME_NS, value:0, skip_merge:false), TCounter(name:__MAX_OF_DecompressChunkTime, type:TIME_NS, value:0, skip_merge:false), TCounter(name:__MAX_OF_DeserializeChunkTime, type:TIME_NS, value:0, skip_merge:false), TCounter(name:__MAX_OF_ReceiverProcessTotalTime, type:TIME_NS, value:0, skip_merge:false), TCounter(name:__MAX_OF_RequestReceived, type:UNIT, value:0, skip_merge:false), TCounter(name:__MAX_OF_SenderTotalTime, type:TIME_NS, value:0, skip_merge:false), TCounter(name:__MAX_OF_SenderWaitLockTime, type:TIME_NS, value:0, skip_merge:false), TCounter(name:__MIN_OF_BufferUnplugCount, type:UNIT, value:0, skip_merge:false), TCounter(name:__MIN_OF_BytesPassThrough, type:BYTES, value:0, skip_merge:false), TCounter(name:__MIN_OF_BytesReceived, type:BYTES, value:0, skip_merge:false), TCounter(name:__MIN_OF_ClosureBlockCount, type:UNIT, value:0, skip_merge:false), TCounter(name:__MIN_OF_ClosureBlockTime, type:TIME_NS, value:0, skip_merge:false), TCounter(name:__MIN_OF_DecompressChunkTime, type:TIME_NS, value:0, skip_merge:false), TCounter(name:__MIN_OF_DeserializeChunkTime, type:TIME_NS, value:0, skip_merge:false), TCounter(name:__MIN_OF_ReceiverProcessTotalTime, type:TIME_NS, value:0, skip_merge:false), TCounter(name:__MIN_OF_RequestReceived, type:UNIT, value:0, skip_merge:false), TCounter(name:__MIN_OF_SenderTotalTime, type:TIME_NS, value:0, skip_merge:false), TCounter(name:__MIN_OF_SenderWaitLockTime, type:TIME_NS, value:0, skip_merge:false)], metadata:-1, indent:true, info_strings:{}, info_strings_display_order:[], child_counters_map:{=[ClosureBlockTime, ReceiverProcessTotalTime, DecompressChunkTime, DeserializeChunkTime, BytesReceived, SenderTotalTime, ClosureBlockCount, BufferUnplugCount, BytesPassThrough, SenderWaitLockTime, RequestReceived], ClosureBlockTime=[__MAX_OF_ClosureBlockTime, __MIN_OF_ClosureBlockTime], ReceiverProcessTotalTime=[__MAX_OF_ReceiverProcessTotalTime, __MIN_OF_ReceiverProcessTotalTime], DecompressChunkTime=[__MAX_OF_DecompressChunkTime, __MIN_OF_DecompressChunkTime], DeserializeChunkTime=[__MIN_OF_DeserializeChunkTime, __MAX_OF_DeserializeChunkTime], BytesReceived=[__MIN_OF_BytesReceived, __MAX_OF_BytesReceived], SenderTotalTime=[__MAX_OF_SenderTotalTime, __MIN_OF_SenderTotalTime], ClosureBlockCount=[__MAX_OF_ClosureBlockCount, __MIN_OF_ClosureBlockCount], BufferUnplugCount=[__MAX_OF_BufferUnplugCount, __MIN_OF_BufferUnplugCount], BytesPassThrough=[__MIN_OF_BytesPassThrough, __MAX_OF_BytesPassThrough], SenderWaitLockTime=[__MIN_OF_SenderWaitLockTime, __MAX_OF_SenderWaitLockTime], RequestReceived=[__MIN_OF_RequestReceived, __MAX_OF_RequestReceived]})]), loaded_rows:0, backend_id:10012, sink_load_bytes:0, source_load_rows:0, source_load_bytes:0, load_type:INSERT_VALUES) query_id=c3f77c1d-d231-11ed-aa85-0242e790bb7a instance_id=c3f77c1d-d231-11ed-aa85-0242e790bb81
2023-04-03 23:11:20,278 WARN (thrift-server-pool-21822|22398) [Coordinator.updateStatus():1490] one instance report fail throw updateStatus(), need cancel. job id: 236047, query id: c3f77c1d-d231-11ed-aa85-0242e790bb7a, instance id: c3f77c1d-d231-11ed-aa85-0242e790bb81
2023-04-03 23:11:20,279 INFO (thrift-server-pool-21822|22398) [Coordinator.cancelInternal():1591] unfinished instance: c3f77c1d-d231-11ed-aa85-0242e790bb7e
2023-04-03 23:11:20,279 WARN (thrift-server-pool-21821|22376) [StmtExecutor.handleDMLStmt():1354] insert failed: unknown type 25
2023-04-03 23:11:20,280 WARN (thrift-server-pool-21821|22376) [StmtExecutor.handleDMLStmt():1452] handle insert stmt fail: insert_c3f77c1d-d231-11ed-aa85-0242e790bb7a
com.starrocks.common.DdlException: unknown type 25
at com.starrocks.common.ErrorReport.reportDdlException(ErrorReport.java:82) ~[starrocks-fe.jar:?]
at com.starrocks.qe.StmtExecutor.handleDMLStmt(StmtExecutor.java:1355) [starrocks-fe.jar:?]
at com.starrocks.qe.StmtExecutor.execute(StmtExecutor.java:472) [starrocks-fe.jar:?]
at com.starrocks.qe.ConnectProcessor.proxyExecute(ConnectProcessor.java:637) [starrocks-fe.jar:?]
at com.starrocks.service.FrontendServiceImpl.forward(FrontendServiceImpl.java:858) [starrocks-fe.jar:?]
at com.starrocks.thrift.FrontendService$Processor$forward.getResult(FrontendService.java:2446) [starrocks-fe.jar:?]
at com.starrocks.thrift.FrontendService$Processor$forward.getResult(FrontendService.java:2426) [starrocks-fe.jar:?]
at org.apache.thrift.ProcessFunction.process(ProcessFunction.java:38) [libthrift-0.13.0.jar:0.13.0]
at org.apache.thrift.TBaseProcessor.process(TBaseProcessor.java:38) [libthrift-0.13.0.jar:0.13.0]
at com.starrocks.common.SRTThreadPoolServer$WorkerProcess.run(SRTThreadPoolServer.java:311) [starrocks-fe.jar:?]
at java.util.concurrent.ThreadPoolExecutor.runWorker(ThreadPoolExecutor.java:1142) [?:1.8.0_121]
at java.util.concurrent.ThreadPoolExecutor$Worker.run(ThreadPoolExecutor.java:617) [?:1.8.0_121]
at java.lang.Thread.run(Thread.java:745) [?:1.8.0_121]

您好,建表语句能脱敏发下看看吗?看着好像是bitmap数据类型不支持,你这边确认下呢?